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创亮点 争一流 比贡献”大讨论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 ]

4月2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创亮点 争一流 比贡献”大讨论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一支部“第一书记”尹建勇同志以视频会议方式主持活动并点评讲话。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尹建勇主任总结表彰去年、部署今年工作暨机关作风建设季度点评讲话提纲。大家围绕讨论重点和自身实际,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畅所欲言,建言献计,现场氛围热烈。委党组成员曹军同志觉得讲话提纲对成绩总结、工作部署、作风提醒到位,树立了创亮点、争一流、比贡献的鲜明导向;支部书记黄晓利结合当前形势和办公室工作谈了三点感受、四点打算和两点建议;老干部处江林处长围绕做优老干部工作交流了四个方面工作举措;安全处李长权处长分享了四个“突出”、三个“确保”的安全监管工作思路。其他同志积极踊跃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尹主任认为大家学习思考较为深入,提出的目标举措比较实,办法和建议针对性也强,支部大讨论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他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一季度经济数据与预期有差距,各条线要及时强弱项补短板,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气神,发力二季度,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他强调,一支部要按照“快、准、实”的要求,围绕目标拉长板、找准问题补短板、聚焦结果创实绩,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以一流的成绩为全委树标杆、作表率,助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要建强运转枢纽,守牢第一道口、把好最后一关;老干部处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安全监管处要牵头抓总安全工作,推动隐患排查见底、整改到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