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获省委指导组肯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方标军率队到市发改委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主持会议并发言,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忠参加。

会上,方组长抽点了我委部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尹建勇主任汇报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主要情况并通过视频重点介绍了被列入全市第一批20个“为民办实事”清单的“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特色示范段”项目进展。李炜平同志着重介绍了我委创新“立体式”学习方法、建立“团、组、队”实践体系、拓展“三服务”工作模式、营造“发改红”浓厚氛围四个方面的特色工作。

方标军同志高度肯定了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说,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力有序,学习氛围浓厚、形式多样、充满活力,规定动作有特色、自选动作有新意,真正做到了学习有我、攻坚有我。

尹建勇同志表示,市发改委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号召,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要求部署,结合“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建设,将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机关党委:陈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