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支部开展“学张謇精神 铸认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激发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担当奉献的干事热情,全力推动价格认定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张謇精神,铸认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海门市常乐镇张謇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张謇先生的出生成长、实业救国、兴办教育、热心社会事业的奋斗故事。通过“夜读三更”“接下联”“状元鬻字”等一系列展品和资料,深刻感受到张謇先生“先天下之忧而忧”爱国热忱,“敢为天下先”的实干精神,“以天下为己任”的担当精神。支部党员还参观学习了全国唯一、江苏省首创的具有浓郁江海文化特色的主题馆——江海博物馆,充分感悟了江海儿女战江斗海、追江赶海、逐梦江海的创业创新核心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入地体会张謇精神,以勇担使命、接续奋进的精神动力扎根价格认定本职工作,迈出创新实干的坚定步伐,不断践行“公正价格”的责任与担当,奋力开拓价格认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价格认定中心:陈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