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联合举办“党建共建环紫琅湖健步走”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12月26日,正值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市发改委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联合举办“党建共建环紫琅湖健步走”活动,以此纪念一代伟人,同时开启市发改委与南通中行党建共建新篇章。

活动当天,市发改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南通中行行长室成员,市发改委机关各党支部和南通中行各党支部共聚紫琅湖畔,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南通中行纪委书记仲崇启分别为活动致辞。李炜平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期望徒步活动架起两单位联系桥梁,并祝愿全体同志跑出快乐和健康,延伸生命的长度;跑出斗志和信心,提升事业的高度;跑出友谊和信任,厚植感情的深度。以崭新的风貌拥抱2021年,以丰硕的党建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仲崇启纪委书记用“强、富、美、高”四个字寄语本次活动并憧憬双方党建共建新未来,期待双方共同为谱写新时代新南通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为“十四五”开局、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健身操热身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约6公里的徒步路程,各党支部结对而行,沿着湖畔步行道,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湖光景色。大家热情交流,在欢声笑语间强身健体、舒展心情。

本次活动既展示了双方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更在紫琅湖的优美景致中,深度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增进民生福祉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激发大家投入工作、融入新时代新南通建设征程的热情,坚定为南通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机关党委:徐海峰)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