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价格认定中心支部举办全市发改系统价格认定条线“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根据价格认定中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月22日上午,市价格认定中心举办全市发改系统价格认定条线“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活动,市县两级价格认定机构选派7名同志参加演讲。

参加活动人员统一观看了委机关党委制作的“聚力谋远”党建品牌展示片,机关党委徐梓卉同志讲述红色故事拉开帷幕,参讲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和岗位职责,讲述了价格认定人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既有在价格认定战线奋斗数十年的中心主任讲述工作的酸甜苦辣,也有机构改革后进入价格认定系统的新人畅谈学习的收获感悟,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市价格认定队伍讲奉献、勇担当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价格认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达到了凝聚人心、团结队伍、提振士气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