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节前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

——市发改委开展“送理论·送温暖”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1月20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及机关第三党支部组成慰问小组赴城南社区开展了“送理论·送温暖”活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参加了活动。

慰问小组先后走访了城南社区及社区“小老太服务队”、“残疾人之家”,为他们送上了“冬日暖心大礼包”,并提前送上了春节问候与美好祝福。

活动中,李炜平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党务书刊赠送给城南社区,进一步充实基层党组织理论资源。他还勉励“小老太服务队”继续把关爱老人、服务邻里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不仅照顾老人生活起居,更要关注他们的精神生活,帮助他们跨越“电子障碍”,使用智能电子产品。他鼓励“残疾人之家”不仅要为残疾人解决就业之困,更要为残疾人自主创业提供平台,帮助他们通过自力更生、自主创业奔向小康生活。

据悉,城南社区是市发改委结对共建社区,社区“小老太服务队”和“残疾人之家”是城南社区在市发改委帮扶下打造的志愿服务组织,常态化为社区困难群体服务,获得群众一致好评,2020年分别荣获“崇川区优秀巾帼志愿社团”和“江苏省优秀残疾人之家”的称号。(机关党委: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