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薪火相传话初心 牢记使命再出发

——市发改委举行第一期干部职工荣退仪式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

2月3日上午,市发改委举行了一场暖人心、强信心、筑同心的干部荣退仪式,欢送曹照祥、施志萍、龚建辉三位老同志光荣退休。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和部分委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主持。

荣退仪式在既庄重又轻松、既严肃又活泼的座谈氛围中进行。党组成员、副主任谈育龙同志宣读了三位老同志的退休决定并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同志为三位老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和纪念品。

部分在职干部职工代表回顾了与退休老同志们共事的点滴,向退休老同志表达祝福和敬意,表示要牢记老同志为南通发展、为发改事业做出的贡献,传承他们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和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以老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这将是我铭记一生的座谈会!”老同志们深受感动,追忆自己的青葱岁月、过去的工作历程和同事们并肩战斗的过往、共同创造的荣耀和佳绩,深为自己是发改人而感到自豪、光荣、幸福!

老干部处处长江林表示,老干部处将继承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注重发挥老同志作用的优良传统,以细心、耐心、孝心的工作为老干部舒心、放心、顺心的退休生活服务。

此次是我委举办的第一期干部荣退仪式,尹建勇同志指出,举办荣退仪式,既是为了发改事业的薪火相传,也体现了委领导班子对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他感谢三位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辛勤付出,为发改事业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三位老同志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退休不退群、退休不退情,继续为发改事业添砖加瓦;他祝福三位老同志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心情,拥有更加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他表示委党组将继续关心关注老同志的生活,积极为老同志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也希望大家退休后常回来看看。

李炜平同志强调,在职干部要继承和发扬我委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接过退休同志的接力棒,一代代薪火相传,为南通发展做出发改人应有的贡献!(机关党委: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