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开展廉政微课观摩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

为不断提升廉洁自律的针对性、实效性,营造人人促廉的浓厚氛围,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组织开展全市第十三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和《市发改委“5·10”思廉日活动计划》安排,5月22日,市发改委开展廉政微课观摩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在各支部报送的13个廉政微课中选择了6个课件进行集中观摩展示。廉政微课授课人分别通过剖析王朝兴衰、解读廉洁纪律、联系廉政与茶文化、宣扬身边的廉政廉事等方式演绎了一堂堂精彩的微课,故事生动,说理通俗,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再次向全委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廉洁无小事。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杏琴主持观摩会时要求,5月是市发改委的“廉政建设纪律月”,虽然“廉政教育月”已经接近尾声,但廉政建设永无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使命,绷紧纪律和规矩弦。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张汉平出席活动。市纪委驻委纪检组仇志凯到会指导。全委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机关党委: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