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依法行政专项巡察工作公告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2-17 16:48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部署,依法行政专项巡察三组于2022年2月16日至3月16日,对市委办公室(档案局)、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市委机要保密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审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开展专项巡察。

本轮专项巡察的重点是:紧扣被巡察党组织依法行政职责职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注重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法治建设决策部署、行政执法风险防范化解、行政执法机关作风建设、行政执法体制机制以及“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推动全市行政执法机关和广大行政执法人员在体制机制、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执法质量、社会满意度等方面实现新提升,积极营造更高水平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有关依法行政方面的情况反映,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

受理信访期间(2月16日-3月14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8962966903(接受短信举报),接听电话时间:工作日9:00—17:30;举报邮箱:互联网登录江海清风网“全市依法行政专项巡察举报邮箱”;信访举报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8号南通报业传媒大厦19楼,南通市委巡察办,邮编:226018。

依法行政专项巡察三组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