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区轨道交通票制票价方案社会风险稳定性评估项目磋商公告(二次)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09:49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科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就其南通市区轨道交通票制票价方案社会风险稳定性评估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区轨道交通票制票价方案社会风险稳定性评估项目

二、项目预算:5万元

三、项目需求:详见第三部分

四、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潜在的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或同一标段中同时参加磋商,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3、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投标人生产或经营范围应符合本项目要求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单位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4、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两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格式参见附件)

5、供应商须提供参与本次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参见附件)

6、关于资格文件的声明函。(格式参见附件)

具体资格要求详见附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仍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响应供应商作无效标处理。

六、提交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4月 16日上午9:00~9:30

七、开标时间:2021年4月 16日上午9:30

八、响应文件递交地址: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732办公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人:陈晓燕

电话:0513-85099595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科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北朱家园路28号佳成大厦三楼

联系人:张丽丽 、刘凡

联系电话:0513-85110636 18851410811

附件:

南通市区轨道交通票制票价方案社会风险稳定性评估项目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