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度南通市企业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9-11 11:2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发改委(经发局、信用办),各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对失信主体加强信用监管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8〕893号)及省《关于深入推进我省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专项行动方案》(苏信用办〔2019〕13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2019年度企业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旨在提高各地各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宣讲信用联合惩戒、信用修复等政策和流程等。本年度共组织三期,初定地点分别为:通州区、如皋市及启东市。现将第一期教育培训班(通州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9年9月18日下午13:30分,会期半天。

2.地点:通州区江海智汇园A1幢二楼第一会议室(通州区新世纪大道266号)。

二、会议内容

1.宣讲有关失信联合惩戒及红黑名单管理文件精神;联合奖惩措施及对企业可能产生的影响;介绍纠正失信行为、开展信用修复以及投诉异议处理的流程及要求;剖析有关典型案例等。

2.企业签订信用修复承诺书。

3.现场答疑交流。

4.企业参加信用修复培训结业考试。

三、参会对象

1.崇川区、港闸区、通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法院、环保、市场监管、税务的业务科室负责人各1人。

2. 各县(市、区)发改委(经发局、信用办)科室负责人各1人。

3.相关企业法人代表或分管负责人1人。

四、有关事项

1.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为公益性办班,不收取培训费。由南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办,通州区发改委协办。

2.各地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发动,重点落实有失信信息及信用修复需求的企业。具体数量为通州区不少于40家,崇川区、港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少于每地15家,通州湾示范区不少于5家;请各地各部门通知本地区、本领域急需参加的信用修复培训的企业选择办班地点参会。

3. 请各地在9月16日下班前集中将参会信息反馈表电子档(详见附件)报送至会议承办方。

4.请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提前10分钟入场,准时参会,保持会场纪律。

5.市信用办联系人:宋婷婷,电话:85215704。

6.2019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承办方为:江苏立尔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各地各部门、各企业可与该机构联系预约。联系人:包春霞,电话(传真):89152211,手机:13382382219,电子邮箱:bcxcs@163.com。

附件:南通市2019年度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参会信息反馈表

南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0日

关于组织召开南通市2019年度企业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通知 (通信用办2019-2号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