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园综合楼物业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3-06 13:35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以下简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对富贵园综合楼物业服务项目拟用询价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富贵园综合楼物业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不超过6.8万元/年

三、项目需求:详见询价文件第三章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询价,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供应商其它资格要求:

3、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4、法定代表人参加询价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两项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询价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以下称被授权人)两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5、供应商须提供参与本次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6、关于资格文件的声明函。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具体资格要求材料详询价文件。

五、询价文件的获取时间及方式:

1、获取时间:2020年3月6日-2019年3月11日17时30分。

2、获取方式: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获取。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南通市价格认定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人:范女士

代理机构: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南大街129号兴胜大厦5楼

联系人:董庆华 联系电话:1801288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