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公告(第1号)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2-16 09:5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江苏省价格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就南通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方案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组成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26名,其中:消费者12名,经营者1名,其他利益相关方2名,专家、学者各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社会组织和部门7名。

除以上听证会参加人外,另设旁听人员4名,新闻媒体4家。

二、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产生方式

1.消费者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产生。当报名人数超过12人时,由我委委托南通市公证处采取随机抽取方式产生。当报名人数不满12人,空缺名额由我委委托消费者协会或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

2.经营者参加人、相关利益方、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部门及社会组织等经相关部门(单位)推荐产生,并由我委聘请。

3.旁听人员及新闻媒体记者由我委邀请。

三、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的市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

2.了解公共交通行业及其票价政策情况。

3.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能力,能够客观发表意见,并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

4.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第2号公告中,需要公布姓名、性别、身份职业等)。

5.自愿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1.现场报名:2022年2月17日~2月24日,工作日的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2.网络报名:2022年2月17日~2月24日。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南通市市政府综合楼733办公室(世纪大道6号),现场填写相应的报名表,联系电话:85216535。

2.网络报名: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请在规定时间内访问市发改委网站(http://fgw.nantong.gov.cn),在“公告公示”栏下载《南通市价格听证会参加人信息表》并按要求填写,同时将本人身份证原件(包括正反两面)拍照或扫描后,通过电子邮箱一并发送至ntcpc@163.com,在邮件主题中填写“价格听证会”。

特此公告。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2月16日

南通市价格听证会参加人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