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江苏省省级清费降本减负政策文件目录清单》《江苏省执行政府定价的价格和收费减免与优惠政策清单(2018年版)》的通知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3-01 09:1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发改委,开发区经发局,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

    为进一步巩固近年来的清费降本减负工作成果,建立公平、公开、宽松、透明的政策环境,省发展改革委于近日公布《江苏省省级清费降本减负政策文件目录清单》和《江苏省执行政府定价的价格和收费减免与优惠政策清单(2018年版)》,现转发给你们。我委根据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将我市近年来出台的涉及清费降本减负政策文件进行了梳理汇总,形成了《南通市市级清费降本减负政策文件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高度重视,及时贯彻,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二、各地要深入了解掌握各项清费减负政策的落实情况、执行效果及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总结,做到应免尽免、应减尽减。

    三、加大政策宣传,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的覆盖面,使企业及时知晓政策,准确理解政策,用足用好政策。

    附件: 1.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江苏省省级清费降本减负政策文件目录清单》《江苏省执行政府定价的

价格和收费减免与优惠政策清单(2018年版)》的通知

    2. 南通市市级清费降本减负政策文件目录清单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2月27日

通知原文第一页.pdf

通知原文第二页.pdf

附件1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江苏省省级清费降本减负政策文件目录清单》《江苏省执行政府定价的价格和收费减免与优惠政策清单(2018年版)》的通知.pdf

附件2 南通市市级清费降本减负政策的文件目录清单.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