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江苏省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名单的公示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1-22 14:29 累计次数: 字体:[ ]

按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全省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苏人社发〔2021〕83 号),我委与市人社局积极组织部署,在各地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经省级评选机构初审反馈,并征求了属地各相关部门意见和市级评选机构意见,现将我市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拟推荐江苏省物流行业先进集体:海安市发改委、洋口港现代物流园、如皋港现代综合物流园3家单位。

拟推荐江苏省物流行业先进个人:沈林(林森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卫国(海安铁联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毅华(江苏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峰(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总经理)、包小俊(江苏环际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薛小春(广汇能源综合物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龚鹏程(南通市海顺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7名同志.

公示时间为11月22日-11月26日,如有异议,请与委外资处联系。联系电话:0513-85098667。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