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常住人口量化分析研究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南通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9-12 15:27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辉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采购人需要的南通市常住人口量化分析研究服务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磋商响应。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常住人口量化分析研究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NTHH2018100(JC17);

三、项目预算:服务费为人民币78万元;

四、项目需求:详见本磋商文件第三章;

五、供应商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具备提供本项目服务的能力,熟悉国家、江苏省和南通市的政策法规,掌握最新经济政策和动态。

3.

承担或参与过省级或省级以上(含省级部门)数据整理、分析或应用项目;承担或参与过市级(地级市)或市级(地级市)以上(含市级部门)人口数据分析项目。

4.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特别提醒:

供应商须携带要求的资格、技术材料原件【见第二章第六条中A、磋商响应资料原件包】供资格审查及技术评审用。因携带原件不全而引起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六、磋商文件的获取

有意愿参与对本项目磋商响应的单位,请于通知日起至磋商评审日前,到“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tzw.gov.cn/jyxx/tradeInfo.html)交易信息栏内的其他信息栏、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http://fgw.nantong.gov.cn/)公告公示栏”下载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七、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接收

1.接收人:采购代理机构;

2.接收时间:2018年9月23日下午1时至2时。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2楼1236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开标、评标

1.开标时间:2018年9月23日下午2时整;开标地点: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2楼1236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时间:开标结束后当即开始。资格审查地点: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2楼1236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采购人依法对各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项目的磋商评标。

4.评标时间:资格审查结束后当即开始;评标地点:

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2楼1236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九、磋商保证金

本项目供应商须交纳磋商保证金人民币15,000.00元整。

十、磋商采购文件费用

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300.00元/份,该采购文件费用无论是否成交均不予退回,并以现金的形式在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时交纳给采购代理机构。

十一、磋商响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单位: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2楼;

联系人:秦琰;

电话:0513-85215588。

2.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南通辉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光明南路2号江城大厦3幢3层;

联系人:戴健秋;

联系电话:0513-80100639、18806297798;

传真:0513-80100239;

邮箱:ntgh201388@163.com。

十二、竞争性磋商公告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公告期

竞争性磋商公告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公告期是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tzw.gov.cn/jyxx/tradeInfo.html)交易信息栏内的其他信息栏、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http://fgw.nantong.gov.cn/)公告公示栏”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敬请留意。请各获取本次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准备工作,按文件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采购代理机构:南通辉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一日


NTHH2018100(JC17) 南通市常住人口量化分析研究服务采购项目 2018-9-11 竞争性磋商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