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0-26 17:49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现场报名及审核,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1.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年10月30日(周六)下午14:30-15:00;

2.领取准考证地点:南通市人才服务大厦一楼(南通市崇川区盘香路2号创源科技园9号楼);

准考证领取后根据工作人员指示及安排,进入指定考场。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1年10月30日(周六) 下午15:30-17:30。

2.笔试地点:南通市人才服务大厦三楼。

四、笔试须知

1.考试前30分钟,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以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等文具,不得携带各种书籍、资料、报刊、纸张、提包、手机、其他电子产品等物品入座。如有携带,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放在指定位置,由监考人员代为保存。

3.笔试和面试使用同一张准考证,请妥善保管。

4.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与本次招聘相关的通知。

五、重要提示

1.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综合考虑天气、道路状况及疫情防控等因素,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和出行路线,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考生应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省防控最新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所有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低于37.3度)、出示实时“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认真填写《疫情防控登记表》《健康申报及承诺书》(详见附件2),自行彩色打印,手写签名,主动交给工作人员。

凡28天内有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旅居史的;14天内有出现本土疫情的设区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和途经史的;与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或行程有轨迹交叉的;尚在执行随访或医学观察管理的;与尚在实施居家医学观察的家庭成员共同居住的;体温、“苏康码”、“行程卡”异常等情况的,将无法参加考试。

如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26日

附件1-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疫情防控登记表》《健康申报及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