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7336/2021-00822 分类: 粮食、盐业、烟草\粮食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9-06 发布日期: 2021-09-07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参加2021年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准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参加2021年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准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9-07 10:1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通科技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市产控集团、市粮油集团,市粮食行业协会:

现将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粮食行业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苏粮人〔2021〕5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积极开展初赛。我市初赛(初选)工作拟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9月上旬)为县级初赛(初选),第二阶段(9月下旬)为市级初赛(初选)。请各地、各单位各地做好县级初赛(初选)工作,每个工种确定2名参加市赛人选,并于2021年9月17日前将人员名单报市发展改革委。

二、认真组织集训。经市级初赛,被选定参加省赛集训的选手,由选手所在单位负责安排不少于30天的时间用于参赛选手在原单位进行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均以自学为主)。同时,市发展改革委将组织集中理论指导和实操训练,不断提高选手的竞技能力。

三、加强统筹协调。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相关协会、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资源配置,高质量办好竞赛活动。为加强沟通,协调竞赛有序开展,请各县(市、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企业、协会指定专人作为联络员,并于2021年9月8日前将联络员信息(附件2)报市发展改革委人事处。联系人:蒋丹青,联系电话:85215562,传真:85098662。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粮食行业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苏粮人〔2021〕5号)

2. 2021年南通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联络员信息表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6日

附件2.2021年南通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联络员信息表.doc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