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我为发展做贡献、服务项目我争先”
——市发改委开展主题党日暨干部职工素质拓展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6-25 字体:[ ]

为了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喜迎祖国七十华诞,进一步锻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6月21-22日,市发改委开展了“我为发展做贡献、服务项目我争先”主题党日暨干部职工素质拓展。市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粮食监管中心全体人员及第八纪检监察组120余人参加。

两天时间里,全体人员实地考察了南通大剧院、中央森林公园(紫琅公园)及沪通铁路、沪通长江大桥等我市重大项目;前往开沙岛国球基地,精心组织开展了庆祝“七一”主题文艺表演以及体验式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委同志爱党爱国的情怀,坚定了南通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的信心,激发了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同时,此次活动还培养了全委同志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的勇气和能力,提升了全委同志对集体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全委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