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市组织信用服务机构助力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体:[ ]

近日,南通市信用办印发了《关于明确信用服务机构参与失信企业核查帮扶和信用修复培训等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充分发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作用,助力我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通知》通过“三明确”(明确工作内容、明确服务机构和区域、明确职责和时间)工作法,推动我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更好地开展。

《通知》明确,我市已公开遴选出3家信用服务机构,每家机构负责我市部分区域,共同参与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具体包括失信企业信息和经营情况核查、信用修复提醒服务、开展信用修复培训、辅导企业信用修复、对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动态跟踪服务等。同时,市信用办加强对信用服务机构的监督与管理,做好业务指导。(信用处: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