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省发改委副主任王荣飞来通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

5月24日-25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王荣飞带队来通开展长江保护和绿色发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张建华,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凌屹参加有关活动。

王荣飞副主任一行先后到南通格雷特重工有限公司、南通阳鸿水上洗舱站、海门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海门青龙港、启东江海文化景观大道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长江岸线清理整治、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526181507.jpg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并就我市提出的需要省级协调解决的相关诉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王荣飞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江大保护的突出成效。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五新三主”新使命新要求,更高站位推进长江大保护重点任务;要切实抓好国家、省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4+1”工程、长江“十年禁渔”等重点工作,持续改善长江南通段生态环境;要全力推动绿色发展,深化跨江融合,积极开展长三角长江口产业创新协同合作区研究工作,推动实现更好的发展、更大的飞跃;要协同破解堵点难点问题,凝聚多方合力,统筹好生态保护修复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长江处:吴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