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市召开全市军供工作会议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1-06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军粮供应工作,了解掌握2021年度全市军粮供应工作情况,完成2021年第四季度军粮业务报表的汇编上报,1月5日,南通市召开了全市军供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军粮业务主要负责人和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一是传达贯彻2022年江苏省专项成品粮油定向竞价采购签约会精神,解读2022年度成品粮合同变化,部署落实新的一年全市军粮供应工作;二是各站(点)汇报交流2021年度全年军供工作情况及供应过程遇到的问题,汇编、核对2021年第四季度军粮供应实绩;三是安排季度专项检查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军粮供应站(点)新的一年要紧扣省军粮供应办公室要求,准确把握工作方向,继续抓紧抓好军供工作,严格按照合同规定要求验货收货,把好入库关,确保军粮供应质量和安全。(物资储备和粮油质量监管中心:陈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