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单晓鸣常务副市长一行赴南通供电公司调研、安全检查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体:[ ]

7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一行在市发改委主任尹建勇等陪同下,赴南通供电公司实地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南通供电公司总经理许志龙汇报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效,以及电网工程建设、推动泛在电力物联网落地、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并重点汇报了电网迎峰度夏的情况。

单晓鸣常务副市长高度肯定了南通供电公司围绕项目建设、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全力推进杆线改迁等方面所做的努力,高度认可供电公司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希望供电公司进一步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严、抓实,继续高质量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全市电力保障工作。

尹建勇主任再次强调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督促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迎峰度夏、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为供电部门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