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体:[ ]

6b0c9143530a7c69493315cd016709b.jpg

2月27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单晓鸣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是今年党中央国务院的重点工作,全国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对其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清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全国会议结束后,樊金龙常务副省长作出重要部署,一是要明确国务院部署的任务要求,全面清查、突出重点、保证质量、坚决整改;二是要将强组织领导,建立协调机制、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严明清查纪律。

全省会议结束后,南通市继续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单晓鸣副市长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大清查工作的意义、吃透工作要求、强化组织推进,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迅速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大清查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