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赴合肥、马鞍山、扬州三市学习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增强养老服务供给能力,4月18日—20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池带队,会同市民政局、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赴合肥、马鞍山、扬州三市开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学习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马鞍山南湖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马鞍山江东颐养中心、合肥安心兴民社区食堂、合肥医健新安护理院、合肥静安·春晖里智慧医养社区、扬州邗沟颐养社区、仪征南山公馆、扬州石柱山国际康养城,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及运营、社区养老服务内容、医养结合、智慧养老服务等方面情况,并与当地发改、民政部门和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就养老领域政策支持、资金保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下阶段,市发改委将借鉴有关地区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对标对表养老服务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持续健全完善基本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取长补短,全力推动全市养老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社会处:朱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