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举办新时代南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

6月23日上午,市发改委举办新时代南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专题讲座,邀请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党组成员韩峰作《胸怀国之大者 扛稳粮安重任——在回溯粮史中增强保障粮食安全的使命担当》专题讲座。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职副局长张斌主持,委全体粮食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代表、市粮食集团和粮食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韩总工首先介绍了粮食历史的演进与变革、粮食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百年奋斗的粮食人精神品质,重点介绍了当前粮食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如何增强保障粮食安全的使命担当,通过学习我们充分认识了粮食工作取得重大成就,深刻感悟了粮食人的精神品质,清醒认识了粮食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坚定了我们保障粮食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最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职副局长张斌强调,通过此次讲座,我们要准确把握当前粮食安全形势,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守好粮食安全的“责任田”,护好人民群众“粮袋子”。(监督检查处:陈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