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开辟就医绿色通道,南通离休干部有“医”靠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5-07 字体:[ ]

5月7日,南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曹军带领老干部工作人员将离休干部就诊卡专程送到每一位离休干部手中。离休干部丁某某高兴地说:“现在年龄大了,排队挂号真是力不从心,有了这张离休干部专属的就诊卡,看病方便多了,老干部局真真实实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

微信图片_20220507173240.jpg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就离休干部看病就医提出的“有一条就医绿色通道、有一名家庭签约医生、有一套自付医疗费补助办法,落实好离休干部提高享受医疗待遇相关政策规定”的工作要求,从2018年7月开始,南通市卫健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就通过满意率抽查、体验式督查等方式,不断做实服务内容。近期,市委老干部局、市卫健委积极与通大附院、市一院、中医院等12家医院沟通协商,特别定制了离休干部就诊卡,进一步畅通就医绿色通道,让离休干部在医院就诊时能在最大限度内优化就医就诊流程,为离休干部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市发改委积极贯彻“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部署,将“快、实、准”工作要求落到了实处。(老干部处:江林)

微信图片_20220507173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