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举行2020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1-11 字体:[ ]

1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举行2020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市发改委全体领导班子出席团拜会,全体离退休干部参加团拜活动。团拜会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曹军同志主持。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同志首先代表市发改委全体在职人员,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接着通报了2019年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以及2020年的工作打算。他说,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发改事业发展进步的有功之臣,没有老同志昔日的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就没有今天发改事业的新发展。他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展改革工作, 共同为南通市发展改革事业汇聚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团拜会上,播放了《江海弄潮时》宣传片;委老干部总支书记周海国同志向老同志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团拜会,不仅让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总体认知,更深化了“发改大家庭”的感情,心情特别高兴。今后一定要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争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时代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