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强服务 保安全 市发改委推动电力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电力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提升我市电力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和防范事故能力,全力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电力工作会议。

副市长王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电力条线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全市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为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发改委主任尹建勇强调全市发改、电力条线要紧紧围绕“勇当排头兵、打造强支点”的总体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狠抓安全生产和电力保供,保证全市电力安全生产形势保持良好,合力推进电力项目建设,提升绿色清洁能源占比;更大力度提升电力系统本质安全水平,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调度、应急保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有序供电;提供更优质的电力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市有关部门、市电力行业协会、全市电力企业近百人参加会议。(能源处:张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