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赴海安市开展秸秆禁烧督查巡查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5月20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雪莹带队赴海安市专题对接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听取了海安市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准备及夏粮收割情况介绍,并赴秸秆综合利用点实地考察。

周主任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污染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海安要按照南通市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组织,围绕“全面禁烧、全年禁烧”目标,坚持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禁抛相结合,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网格管理,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做到责任到人,奖惩到位,重点抓好环境敏感点和重要时间段,主动加强与我委督查巡查组沟通联系,确保禁烧禁抛工作成效。

今年秋季秸秆禁烧督查巡查周期为5月20日至6月30日,我委已按照全市统一要求,落实巡查值班人员,严防严控第一把火,确保督查的海安市范围内不发生大面积焚烧秸秆和秸秆抛河现象。(资环处:王晓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