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张謇论坛广受热议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2-10 字体:[ ]

12月6日,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职业教育社、国际儒学联合会、江苏省委统战部主办,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承办,市发改委牵头多部门共同参与筹办的张謇论坛在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和江苏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以线上线下结合云论坛形式隆重举办。

本次“张謇论坛”的主旨是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企业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围绕“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建设”,激励企业家见贤思齐,厚植家国情怀,推动经济发展,勇担社会责任。

此次论坛邀请的均是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嘉宾,因此受到了国内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郝明金,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江苏省委副书记张义珍,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上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理事长李文亮以录播形式宣读了国务院原副总理、国际儒学联合会会长刘延东同志的书面致辞。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南通市委原书记罗一民,中华慈善总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刘伟,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中华职业教育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教科院原副院长马树超分别在两个会场发表主旨演讲。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金华,全国工商联原常务副主席、张謇嫡孙张绪武,以及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艳、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华等出席论坛。

新华日报头版、人民网、中国人大网、网易新闻、交汇点新闻以及搜狐、腾讯等多家主流新闻媒体作了专题报道。(社会处:施洪燕)

f75f73c64c0572fe53d862bab045a5e.jpg

93c28e529b5adf8295f44b3af8c85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