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市信用办参加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1月14日,省信用办在南京召开了2019年度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全省13个市和26个省级部门到会发言。我市信用办从领导关切、信用制度设计、系统建设、信用信息产品运用、地区特色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了交流汇报,获得了考核专家和参会代表的好评。2019年以来,我市信用工作积极开拓、亮点纷呈,“违建联合惩戒”荣获“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信用案例、全省首创“投标保证金信用差别化管理”新模式、全省创新试点信用信息联合奖惩系统全面接入政务大厅,实现行政审批“静默查询、逢办必查、一网通办”,创新成果显著。

会上,省信用办就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部署2020年全省信用工作,南通市将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2020 年的信用工作,奋力推进南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