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江苏省军粮供应办公室副主任方晓云一行检查南通市通州区军粮供应工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

为加强军粮供应粮源统筹后的质量监管,保障军粮业务资金的合法合规使用,确保军粮供应安全,2021年3月26日,江苏省军粮供应办公室副主任方晓云一行3人到南通市通州区军粮供应站开展军粮质量和供应管理检查工作。南通市军粮供应管理站主任周进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通州区军粮供应站的军粮财务账簿、银行明细账、军粮供应台账等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军粮仓库的仓储情况,并对库存军粮进行了扦样。检查组认为,通州区军粮供应站能够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军粮供应管理政策,规范军粮供应工作程序,保质保量完成军供任务。希望进一步完善进货入库手续,坚持质检报告索证制度,严把军粮入库质量关;规范账户设置和资金使用,不断提升军供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确保军粮供应安全。(粮油监管中心:陈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