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我市举办《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宣贯培训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04 字体:[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进一步规范全市招投标活动,提高全市招标投标队伍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市发改委和市行政审批局采用市县联动方式举办全市《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宣贯培训会,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主会场,在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设分会场。

培训会上,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宋航介绍了《条例》起草背景,围绕新旧两版《条例》框架内容对比、实际招标投标应用方面作了详细解读,从当前招标投标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出发,结合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和真实案例分析,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招标投标从业人员解决招投标难题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既有政策理论讲解,又结合实例解读实际操作。通过培训,招标投标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条例》、学懂《条例》、用好《条例》,推动全市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法规处: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