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年度工作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体:[ ]

3月3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召开年度工作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出席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国平主持会议。

尹建勇主任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表扬了先进典型,剖析了薄弱环节,指明了赶超路径,并对2023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明确了目标和要求,对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推进。

尹建勇主任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委上下牢牢把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担负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在非常时期拿出了非常之举、付出了艰辛努力,顶住了全市经济超常规波动压力,推动全市经济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恢复重振,交出了一份殊为不易的答卷。

尹建勇主任要求,2023年,全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等部署要求,锚定1个目标、提升2项标准、抓好8大重点工作,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确保新一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抢出“加速度”、拼出“满堂彩”、干出“新佳绩”。

尹建勇主任强调,要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以更加过硬的能力作风践行初心使命。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积极推进思想建设,持续凝聚发展合力;要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改进工作效能。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驻委纪检监察组施春雷组长结合具体案例为全体人员上廉政教育课,要求全委党员干部一定要警醒起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奋斗不止。

会议表彰了委内先进处室(单位)、个人并颁奖。通报了2022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向尹建勇主任递交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部分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委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办公室:张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