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赴汉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近日,我委赴汉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题研究,进一步推动落实通汉协作发展规划。调研组与刚刚完成轮换的前方工作组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了解他们抵达汉中后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标国扶办的考核要求,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当面部署,正式完成了工作交接。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镇巴县巴山镇等贫困一线,对桑园基地、蚕桑养殖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蚕桑养殖产业带动贫困户增收的实际成效,现场察看蚕茧烘干和收购情况。

据悉,在前后方的大力推动下,海安鑫缘丝绸去年已与镇巴签订蚕桑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有力促进了镇巴蚕桑产业发展和农业增收致富。市发改委牵头负责人提出,要进一步提升蚕桑产业的主导地位,全力支持鑫缘丝绸与汉中合作,争取合作项目实质性落地,实现两地产业合作共赢,助力汉中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