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市开展军粮供应季度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关于扎实做好2022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军粮供应工作的通知》(苏粮军〔2022〕1号)精神要求,同时掌握新旧加工企业过渡衔接和新加工企业的配送供应情况,进一步做好全市军粮供应工作,确保军粮不断供、不漏供,1月11日至1月13日,南通市开展了军粮供应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查阅了各站(点)的军粮质量档案、军粮入库、保管、销售各环节的台帐资料,实地查看军粮仓库的仓储情况,军粮二维码是否和包装袋上的生产日期相符等,同时着重了解新加工企业的配送供应情况。检查结果表明,各站(点)都能认真执行军粮供应政策规定,根据合同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方向,认真落实“一批一检一报告”制度,严把军粮入库关,供应工作程序规范,年底及时刷卡销售清理库存,年初及时统计计划对接企业确保储备库存,保证军粮不脱供、不断供。检查组要求各军供站(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全市军粮供应安全可靠、保障及时、手续齐全、管理规范。(物资储备和粮油质量监管中心:陈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