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京市军粮供应站总经理杨斌一行到南通如皋考察交流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军粮供应统筹工作,保障军粮供应安全,促进军供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9日,南京市军粮供应站总经理杨斌一行3人到如皋市军粮供应站进行考察交流,共同探讨军粮统筹新形势下军供工作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如皋市军粮供应站站长焦向荣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如皋军供站的基本情况,包括人员配置、军供业务、运行管理等,以及江苏南通军粮区域配送中心项目的整体概况,包括建设规模、主要功能和项目建设进展等。南京市军粮供应站总经理杨斌也详细介绍了南京市军供站的发展情况。双方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并就当前军供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探讨分析,共谋生存发展大计,进一步促进军粮供应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参观了军粮区域配送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粮油监管中心:陈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