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南通市发改委开展2023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周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协调发展,营造科技创新浓厚氛围,5月22日,南通市发改委粮食节约减损健康消费党建联盟围绕“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主题,赴崇川区市北文体活动中心开展粮食科普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南通市发改委结合单位职能和行业特点,通过设置科学食粮减损科普宣传展板、开展安全储粮和节粮减损政策宣讲、发放南通粮油科技成果小礼包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南通市发改委将围绕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粮油健康消费、节粮减损、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开展更多具有区域优势和特点的线下科技活动,进一步提升本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普能力和全民科学素质。(仓储建设和科技处、监管中心:杨婷婷)

微信图片_20230523141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