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市召开全市军粮供应工作会议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4-06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军粮供应工作,传达省军粮办来通检查精神,学习《2023年军粮供应改革发展工作要点》,了解掌握2023年第一季度全市军粮供应工作情况,4月4日,南通市召开了全市军粮供应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军粮业务主要负责人和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一是传达省军粮办来通检查精神,通报一季度专项检查情况,要求各军供站(点)要进一步加强入库自检、专仓保管、台账记录、应急储备工作,规范销售手续,售粮复印三证,借粮出具证明;二是学习《2023年军粮供应改革发展工作要点》,强调2023年全市要做好供应网点资格认定、融合发展以及军粮质量和供应管理检查工作;三是各站(点)汇报交流第一季度军粮供应工作情况及供应过程遇到的问题,汇编、核对第一季度军粮供应实绩。

会议强调,各军供站(点)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规矩意识,守好底线红线,继续抓紧抓好军供工作,确保军粮供应规范和安全。(监管中心:陈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