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举办进社区《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

为深入宣传贯彻《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3月25日下午,市发改委于跃龙社区举办了《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孙尔良,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曹军,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邱启程出席活动,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相关业务处室和社区党员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五项议程:一是《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知识宣贯讲座,二是填写调查问卷,三是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电教片《土豆的信仰》,四是观看宣传展板、制作党旗,五是慰问困难家庭。粮油监管中心陈云霞同志围绕粮食安全及流通条例的相关知识,从立法宗旨、适用范围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解读了《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重点讲解了帮助农民增收的五项举措、政府的五项政策支持、加强质量管控的五项措施。观看电教片《土豆的信仰》后,大家很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减少餐饮浪费就是增加粮食供给的意识,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监督检查处、粮油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