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扎实开展全市高质量发展季度评价工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设区市高质量发展年度考核指标与实施办法》,动态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10月11日,南通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季度评价工作座谈会。市统计局、市经信委等30个部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市发改委郝三旺副主任就做好全市高质量发展季度评价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评价工作。省高质量发展指标是我们工作的重要“指挥棒”,开展评价工作有利于掌握各地工作动态和成效。二是要强化部门之间配合协调。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中有不少指标是结构性指标,涉及两个甚至多个部门,各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加强协同合作。三是要精心做好评价工作。各单位要在吃透每个指标内涵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评价实施办法,认真评价,及时上报结果,确保首次高质量发展季度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市各相关部门围绕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四季度薄弱指标攻坚工作提出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