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会议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2-25 字体:[ ]

12月24日下午,市发改委在12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及委属单位各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工作情况,对本支部意识形态现状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阶段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

李炜平书记对机关各支部、老干部支部及委属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明年如何更好地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李炜平书记强调,经济建设是党的工作重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围绕发展改革工作任务,找准立足点,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李炜平书记指出,为切实把我委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要突出思想阵地建设。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老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工会主席、机关团委书记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