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市发布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

近日,南通市信用办印发《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共涉及9大类38个要点,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我市信用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工作要点》围绕完善社会信用制度体系、构建新型信用监管机制、优化提升信用服务能力、推动政务诚信高水平建设、聚焦重点领域信用建设、强化信用信息系统支撑、营造社会诚信环境氛围、不断提升信用工作创新力、强化工作组织推进等方面,在信用承诺、信用评价、信用监管、信用应用、信用修复、信用融资各个环节全面发力,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努力开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023年,力争3-4项工作获国家、省先进奖项或经验推广。

下一步,南通市将按照《工作要点》部署安排,全面提升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社会信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作用。(信用处:张佳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