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发展改革委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委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传达了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发展改革工作成效,剖析了影响发展改革工作纵深推进的问题,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上半年,全委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多项工作获领导批示肯定。下半年,全委要继续落实年初制定的“一个目标”“两项要求”“四大重点”“八件要事”部署要求,观大势、把方向、抓关键,主动研究和积极应对 “三类变量”,确保出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最后,尹主任强调下半年全委上下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力打牢“学”的基础、提升“悟”的境界,聚力拿出“实”的举措、满足“美”的向往,奋力鼓足“干”的劲头、形成“硬”的作风,勠力奋进,攻坚克难,在新赛程中创亮点、争一流、比贡献,为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贡献发改力量。

会上,相关分管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建设情况以及省发改系统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点评了市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和市改革创新奖对标得分情况,对年中“答卷”进行了全面剖析,指出了薄弱点和突破点,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