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2-0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及国家发展改革委《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企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办法》等文件要求,进一步了解列入上级重点项目和市级审批(备案)企业投资(工业)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11月25日,市发展改革委对如东县有关项目开展了现场调研。

此次调研由市发展改革委李炜副主任带队,重点调研了2个列入上级重点项目和7个市级审批(备案)企业投资(工业)项目。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项目的建设情况,了解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协调的问题,并根据有关规定,对照检查了相关事项,督促企业加快项目推进,及时上报项目建设信息,按期完成项目批复内容,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跟进已列入上级重点项目和市级审批(备案)企业投资(工业)项目的建设进展,积极协调推进项目实施。(高技处: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