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五组巡察市发改委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10月11日,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五组巡察市发改委、市沿海办、市金融办巡察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综合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巡察五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张红霞主任、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蒋俊副组长,市发改委、市沿海办、市金融办全体人员,老干部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巡察五组副组长程沛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巡察专题片,全体人员对巡察工作有了更深入了理解。接着由巡察五组组长丁旭东同志作动员讲话,他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要求和工作安排。市发改委主任尹建勇同志、市沿海办主任唐国平同志、市金融办主任张乃华同志分别代表三家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会议最后由巡察组副组长陈志泉同志作巡察民主测评说明,提出了具体的填写要求。三家单位全体人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并进行了投票。

本次巡察,市发改委坚持未巡先改,通过委内先行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回头看”系列活动,发动全委梳理排查问题,进行自查整改,同时成立配合巡察的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由委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具体负责与巡察组的对接与服务工作。10月10日,巡察五组与本委领导班子见面会,就巡察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布置,我委即行开展台账报送工作。

市发改委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对全委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工作职能情况进行“整体把脉”和“政治体检”,认真听取巡察组的意见建议,坚持边巡边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机关全面建设的水平,为南通落实“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新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