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省局考评组完成对我市2023年度省级政府储备粮承储企业的实地核查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

3月20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调研员严志平带队到我市对苏三零海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承储的省级储备粮进行实地核查。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王俊杰、市发改委监督检查处有关同志陪同核查。属地监管部门海安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吉拥海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协助开展考评。

考评组听取了苏三零海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2023年度承储的省级政府储备粮政策执行和管理情况汇报,对相关文件、台账资料进行了核查和问询,并现场抽查了部分粮仓察看储粮安全等情况。

考评组对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落实属地监管职责以及省级政府储备粮承储企业政策执行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考评组的要求,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问题整改,依职依责保障省级政府储备粮安全。(监督检查处 :陈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