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

为强化重大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4月2日,市发改委携专家赴通州区、崇川区、如皋市对部分能源企业和粮食仓储企业开展了清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询问企业安全负责人、检查台账、现场查看等方式,就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节日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按时完成工业企业安全风险辨识管控报告任务。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设备设施管理、作业现场管理、危化品管理等问题,针对企业设施设备配备不齐全、维护不到位的情况,当面开具了隐患告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检查组还对企业落实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信息系统填报工作做了详细指导。

市发改委相关分管领导,能源处、仓储建设和科技处、安全生产监管处参加了检查活动。(安全生产监管处:王亦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