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南通市全力推进2019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1月14日,南通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推进考核工作会议,市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市考核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孙尔良主持会议。

会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对照考核评分表逐条梳理考核指标并汇报了现阶段考核材料准备情况,为2月28日最终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汇总材料做好充足的准备。

市考核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孙尔良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职能处室要增强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全力做好最后的冲刺工作;二是要加强培训,根据省局最新要求,各职能处室要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江苏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信息平台的使用和资料上传工作;三是要加强分工合作,各职能处室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完成部分综合考核指标的考核工作;四是要补齐短板,确保“不失分,少扣分”,针对薄弱环节加强整改。